今日晴

是个英厨。

【米英】他不知道的是

超沙_(:з」∠)_雕小段子
脑洞来源微博

1.亚瑟•柯克兰の场合

我在学校操场上看到了一个男孩子,他背对着我坐在草地上,垂头丧气的,连头上的呆毛都没有精神的垂了下来。大/英/帝/国培育出来的绅士品格怎么可能让我对他视而不见,于是我走过去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

他抬起头用亮蓝的仿佛浓缩了两万里高空的蓝眼睛看着我,可怜巴巴的好像一只受了委屈的金毛犬。我才发现这是见过面的一年级的学弟,他身上的校服破破烂烂的沾满灰尘,卷起的袖子露出了蹭破皮的胳膊,就连阳光俊朗的脸上也有一块淤青。

看来是被不好惹的人找麻烦了啊。

还是那句话,绅士是不会见死不救的。所以我带他到自己家里给他上了药,并且把自己因为尺寸不合适所以一直搁置的一套衣服给他换上了。在听到对方不小心叫了几声的肚子和无辜的看着我的眼神里,我勉为其难的给他做了顿饭吃。

……我才不会承认在听到对方说很好吃还大口大口一点不剩的吃完了之后觉得很开心呢。

然后他就成了我的男朋友。

他不知道的是,打他的那些人是我找去的。

————————————————————————

2.阿尔弗雷德•F•琼斯の场合

Hero某天走在路上被人打了。

打我的一伙人看起来虽然擅长揍人但是并不擅长恐吓,所以没有任何废话的,我们就打了一架。虽然hero也负伤了,但是对方也不比我好(∂ω∂)

当我坐在操场上的时候,听到了一句问我是否需要帮助的询问。这声音是好听的伦敦腔,来源于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人——我暗恋了两年的大三学长,亚瑟•柯克兰。

于是我压住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极尽可能对他表现出一副“hero现在非常需要帮助”的样子。虽然那点小伤我一点都没放在心上,但是这个机会怎么可能放过?

学长带我去了他家给我上了药,还找了一套尺寸比较适合我但是跟他明显不符的衣服给我换了。在得知这是对方的妹妹送给他的因为不太清楚尺码而买大的衣服之后,我的脸色才好看了许多。他还给我做了饭,虽然卖相和味道一点都不敢恭维,但这只要是亚蒂做的我都会全部吃下去的。

没办法谁让我是hero呢⭐️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啦XD

他不知道的是,其实我知道打我的那些人是他找来的。

——————————————————————————

3.恶友组の场合

就在之前,现任学生会会长,也是我们几个从小一块儿打闹长大的,对于对方“前不良”的黑历史了解的一清二楚的人——亚瑟•柯克兰突然找上我们,说拜托我们帮他个忙。

把一个叫阿尔弗雷德的一年级学弟揍一顿。

能让改邪归正的“前不良”、现学生会长都恨得牙痒痒想要揍一顿的人除了弗朗西斯原来还有人啊(哥哥:喂)

至于他为什么不自己去,大概是碍于身份不好动手吧。这么多年的好朋友,亚瑟难得开口求人,我们几个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大概是很久没动手了,那个小子还挺能打的,加上是个怪力狂,我们三个一起也一时拿他不下。不过还是给了对方点苦头吃。

我们想到了亚瑟跟阿尔弗雷德以前有仇。

我们想到了阿尔弗雷德以后会来报复。

我们想到了……

我们特么的就是没想到他们俩后来竟然在一起了???喵喵喵???

弗朗西斯:“谁能来给哥哥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明明是小少爷找我打的人后来竟然两个人同流合污来欺负哥哥我?”

基尔伯特:“阿尔弗雷德那小子……以前没白教他打架啊,王耀怎么说的来着,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安东尼奥:“俺只想静静的吃俺的小番茄不想说话。”

END

评论(4)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